特殊冬天–雪景

特殊冬天–雪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在节日的气氛里,但是我想我要发表一篇关于冬天的渲染图,从本质上讲,这个教程是把你典型的日间渲染图变成一个冬天雪景图,这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在一些尝试后,我意识到涂抹工具可以表现出十分出色的效果,用来表现地上的积雪。我也用了一个常见的技术来添加飘雪的效果。这个方法可以在所有的网站上找到,通过一点点修改还可以用来创建雨天。

在建筑演示中,你不会经常看到冬天场景,这件事情我只会在上学的时候尝试。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xMDc3MjMy.html

下面,我展示了教程之前和之后的图片,这在短时间内产生了戏剧性的改变。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发。

翻译的有些生涩,忘见谅并指出改正。

本文链接:http://www.lyh2.com/architecture-tutorial/2014/5/17/winter-special

原文链接:http://visualizingarchitecture.com/winter-special/

铅笔素描:第二部分的扩展

铅笔素描:第二部分的扩展

不锈钢拉丝教程

不锈钢拉丝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