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渲染图

HDR 渲染图

在这张最新的渲染图上,我尝试了一些新东西。如果你跟随博客有一段时间了,你会发现我偶尔会上传一些 HDR 图片。我没有说过我对此着迷,但是这件事我确实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研究它。这张最新的渲染图在最初的 Photoshop 后处理的时候,丢了某些东西。所以为了加强贴图纹理,并且让它们更加多彩,我想我应该尝试把渲染图通过 HDR 的方式进行后处理。

上面, SketchUp 模型。

一个 Kerkythea 素模渲染,为了下一张渲染图,使用了叠加模式增加了一些细节。

基础的 Kerkythea 渲染。

经过 Photoshop 后处理的最初渲染图。景色让图片变得真的很好,总之,我对这张图片很满意。然而,一些贴图材质看起来有一点扁平,但是 HDR 处理可以帮助调整这一点的不足。

最终的 HDR 渲染图。需要指出的是我合并了 HDR 图片和修改过之前的图片。

 

有关于这个渲染图的一系列渲染图可以在 Paul Lukez Architecture 找到。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发。

翻译的有些生涩,忘见谅并指出改正。

本文链接:http://www.lyh2.com/architecture-tutorial/2014/5/29/hdr-illustration

原文链接:http://www.alexhogrefe.com/blog/2011/9/18/hdr-illustration.html

景观的重要性(《通过 Photoshop 来创建周边环境》补充章节)

景观的重要性(《通过 Photoshop 来创建周边环境》补充章节)

别墅渲染图 2 & 3

别墅渲染图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