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草地教程

Photoshop 草地教程

在本教程中的素材是另一个学生用于竞赛的,Jeff Kruth,在我曾工作了几年的研究生院,这个视频介绍了工作流程,添加高高的草丛到 Kerkythea 渲染的沉闷的渲染图里,视频展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默认的 Photoshop 笔刷可以用来摆脱干净的边缘线在渲染图里,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默认的 Photoshop 草的笔刷用于软化景观的边缘,加深减淡工具被用来添加阴影和高亮的植被。

为了削减长度,我没有真正把我的时间用来裁剪和进行选择,通常情况下,这将是会变的更仔细和精确,基本的渲染没有一个很高的分辨率,视频的动作很快,但是我尝试在少的时间里展现更多的信息,你可能不得不暂定一下来反应一下。

(上图)通过基本的 Kerkythea 渲染的图片,Photoshop 中添加的天空和背景元素。

(上图)通过 Photoshop 添加了草皮。

全部的设计和原始的图片可以在作品集上看到。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发。

翻译的有些生涩,忘见谅并指出改正。

本文链接:http://www.lyh2.com/architecture-tutorial/2014/5/3/photoshop-landscape-tutorial

原文链接:http://visualizingarchitecture.com/photoshopped-landscape-tutorial/

内部立面图教程

内部立面图教程

通过 Photoshop 添加人物

通过 Photoshop 添加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