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城市模型

未完成的城市模型

我最近在利用我的空闲时间来设计以及建造一个新的 SketchUp 模型,它位于一个高密度的城市环境中。我认为在对其进行图解之前,先对这个模型的项目进行一个快速展示是很有趣的。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个设计并不是用于竞赛,而仅仅是用于这个场地,并且希望它能用于更多的教程。我注意到这个场地上的内容基本没有关注城市环境。我现在正希望着能进入这个区域一小会。尽管图解这个环境类型是一种挑战,但同样也有很多机遇。这个 SketchUp 模型将成为我进行实验的一种方法,我会实验不同的情况,比如说夜景,玻璃反射,相机视点等等。

这个模型还处于未完成的状态,很多内容还没有添加细节。组件(component)[不要和组(group)弄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大部分周边建筑的立面都是对称和重复的,这样我就可以只建一个简单的部分,然后通过复制来形成一个完整立面。如果我之后有更多的时间,我会继续给简单部分更多的细节,这样所有其他部分就会更新。

主要的玻璃塔楼由大量嵌套的组件(组件中还有组件)组成。这样可以让模型变得干净,同时也可以让我将大面积的区域单独分离出来进行编辑。当我在创建柱子,平面和竖框时我使用了组件的特点。比如说,竖框在渲染图中看起来太粗的话,我可以只把一根柱子的轮廓改细,然后其他的竖框就会跟着更新。通过缩放组件而不是拉伸组件,你可以只改变某一根竖框的长度而不会使其他竖框的长度也跟着变化。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发。

翻译的有些生涩,忘见谅并指出改正。

本文链接:http://www.lyh2.com/architecture-tutorial/2014/7/17/urban-model-in-progress

原文链接:http://visualizingarchitecture.com/urban-model-in-progress/

[Mac OS 10.8]建筑师如何高效地使用 Mac?

[Mac OS 10.8]建筑师如何高效地使用 Mac?

Indesign:为什么要使用它?

Indesign:为什么要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