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案:普威廉车站

新方案:普威廉车站

上几周我做了一个新的方案,它使我能试验我所设想的一些新的渲染风格。之前的项目都位于高密度的城市环境中,所以这次我进行了改变,将基地改到了乡村。我决定试验萦绕在我脑海中有一段时间的想法,基地位于我长大的小镇。德什勒是一个仅有 1800 人口的小镇,它坐落在两条主要铁路线的交点处。从乡村周围来的人来到这个小镇参观火车和了解这个区域的历史。

这个新的设计方案位于主街道上,它成为连接当地餐厅和商店的道路,并且提供列车观光的活动。普威廉项目将包括一个旅馆,一座博物馆,一家咖啡厅以及一些观景平台和桥梁,这些平台和桥梁可以为观察列车交通提供特殊的视点。

就渲染图而言,我会更注意景观和室内,因为在之前的城市项目中我并没有这样的机会。目前,我贴了一些概念设计的白模渲染图上来。所有的图像都是在 V-Ray 中使用简单的灰色材质覆盖来完成的。没有什么奇妙的东西。我很高兴能继续发展这个设计,同时也为能重访这个我很长时间没能回去的小镇而激动。敬请期待。

Deshler_Concept_View_2.jpg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不得转发。

原文链接:https://visualizingarchitecture.com/new-project-train-pavillion/

无渲染快速拼贴效果图

无渲染快速拼贴效果图

文化中心页面

文化中心页面